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1版:要闻

省直机关党外干部 来乐“三服务”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叶长一)11月6日,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省直机关党外干部培训班40多名学员,首次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

  乐清市委统战部领导向学员们介绍了乐清总体概况和相关工作情况,对接受服务的部门、企业、学校和医院代表就如何把握机会,积极吸收先进理念、科学方法、有益经验提出要求。与会的省党外干部代表和专家,和我市相关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学员们随后分组奔赴我市企业、学校、医院和田间地头,开展现场实战服务和指导。企业服务小组来到乐清经济开发区,对浙江茗熔电器保护系统有限公司、永固集团、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遇到的问题把脉开方;医疗服务小组走进市第二人民医院,亲临ICU,现场会诊;教育文化服务组来到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打造复合型人才、培养创新团队等问题作了剖析、提出建议;三农服务组走进市佐佩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市鸿发农机专业合作社,实地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需求,指导企业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