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7版:城事

关于乐清市岭底乡岭北村(原五亩田村)土地综合整治 移民安置项目告知书

  全体移民户:

  乐清市岭底乡岭北村(原五亩田村)虹桥镇田垟季土地综合整治移民安置项目虹港花苑已竣工验收,芙政〔2011〕100号文件,复垦面积5.52亩,安置户数73户,安置公寓住宅91套。原移民文件核发人数超出现有本村土地面积,其中34套土地向原珠璋村购买。为解决上述项目移民历史遗留问题,岭底乡岭北村村两委、全体移民户会议和原五亩田村土地综合整治移民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现将会议决定事项告知如下:

  一、通知方式:采取书面直接送达、邮寄、微信、公告等方式,将会议决定事项逐一通知原文件中的全体移民户(提供如实记录送达情况材料);若以上方式无法送达的,通过刊登《乐清日报》公告告知。

  二、原移民文件核发人数超出现有本村土地面积供应套数,超出套数为34套,该34套安置住宅土地向原珠璋村购买,每套土地地基费用为26万元;未超出本村土地面积供应套数的地基每套费用为25万元;另外办理指标上报审批、三通一平等装水接口、装电接口,每套费用为2万元。相关款项由所有同意安置对应住宅的移民户平摊。

  三、芙政〔2011〕100号文件移民户须于2021年2月28日前将土地地基款按时、足额汇入乐清农商银行虹桥支行林昌尧账户(账号:101016973658489),或以现金缴款方式将款项交至林昌尧。房屋建设成本按市城投公司核算,将款项按时、足额汇入指定账户或以现金缴款方式将款项交至林昌尧,或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办理按揭手续。如逾期7天止未办理相关手续的,视同自愿放弃,并退出该项目的安置,该项目安置中多余套数由原五亩田村土地综合整治移民小组上报处置(移民户如选择按揭方式支付,由此导致逾期责任均由移民户自己承担),因未按时缴款导致的后果、纠纷、责任均由移民户自己承担。

  四、乐清市岭底乡岭北村(原五亩田村)虹桥镇田垟季土地综合整治移民安置项目移民安置户应积极配合村委、移民领导小组及政府主管部门做好原房拆除、复垦工作,如不配合产生的经济后果、纠纷、责任均由移民安置户自己承担。

  五、上述款项全部按时办理完毕,原房已拆除和同意复垦的移民户,优先参加分房抽签。未足额缴纳相关款项、未拆除原房和不同意复垦的移民户一律不得参加分房抽签。

  为了各安置户能更快更好地得到安置,请各安置户收到本通知后及时与原五亩田村土地综合整治移民领导小组联系,积极配合办理相关事项。

  特此通知

  移民小组联系人:林宋昌  林昌成

  联系方式:15869498883

  13587772617

  乐清市岭底乡岭北村村民委员会

  乐清市岭底乡岭北村(原五亩田村)虹桥

  镇田垟季土地综合整治移民领导小组

  2021年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