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1版:要闻

全力护航乐清高质量发展

全市“平安护航”社会治安大巡防活动启动

社会治安大巡防现场。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刘言勇 摄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昨日上午,乐清市举行全市“平安护航”社会治安大巡防启动仪式。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叶伟琼出席活动,市委常委、公安局长徐良悟主持仪式。

  上午8时许,在市行政管理中心南广场上,特警方阵、特保方阵、辅警方阵、交警方阵、消防民兵方阵、镇街巡防方阵、市直机关方阵、乡镇政法方阵等10个方阵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摩托车方阵、警车方阵和特种车方阵也整装完毕,蓄势待发。

  仪式上,市公安局、柳市镇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叶伟琼在动员部署中指出,“平安护航”社会治安大巡防将庄严宣示严控社会治安秩序、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坚强决心,有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力护航乐清高质量发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巡出声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投入治安大巡防行动,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形势平稳向好;要严实巡防措施,坚决巡出成效,全力提高见巡率和管事率,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从严处置各类违法犯罪;要回应群众需求,坚决巡出满意,切实围绕群众呼声强烈的重点领域开展针对性巡防工作,从实从细抓好部署、推进、督导、保障等各项工作,并加强舆论宣传,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平安、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

  市领导何学考、王兵、朱赛月、鲍潇舲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