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7版:社区

你有北白象的照片吗? 快来参加比赛吧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丽萍)为记录和展示北白象的社会生活变迁和经济发展历程,挖掘北白象独有自然风光和人文艺术形式,北白象镇党委和政府、市文联、市摄影家协会于近期举办“古韵遗风 工业乐游”北白象摄影大赛与照片征集活动。

  据了解,老照片征集要求为拍于2000年之前的反映北白象风情民俗、特色人文、生活变迁等内容。参赛作品要求为近期在北白象镇内拍摄的有关自然风光、人文风情、经济社会等内容。比赛不收参赛费,摄影爱好者均可参赛,每人限投15幅作品,传统、数码、黑白、彩色作品均可,组照认定为一件作品,一组组照组成照片最多为8幅。征稿只接收电子作品,接收邮箱为:860325057@qq.com,作品要注明“摄影大赛征稿”字样。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获奖者将颁给奖金和证书。

  感兴趣的市民赶紧参加吧,征稿现已开始,截至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