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1版:要闻

市长直播“带货” 今天14时不见不散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林伊格)5月22日14时,乐清市人民政府联合京东举办的乐清·京东直播节,将通过京东直播平台准时开启。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徐建兵,副市长徐海严将化身“超级带货员”,联手为大家直播“带货”。

  为让网友提前知悉直播节上都有哪些商品,主办方此前已进行为期两天的预热活动。预热活动将130款不同品牌的商品图片及价格进行集中展示,供市民点赞挑选,并通过分享抽奖,通过手机点一点的方式,为直播节活动营造氛围。据统计,此次预热活动共有5058人参与、超两万人次的点击,为乐清货品助力。其中130份奖品已经于昨日下午送出。

  根据点赞情况,排名前三的货品分别为空气能、配电箱、石斛花,可见这三类直播商品深受乐清市民的喜爱。“我最喜欢石斛花,泡茶喝很方便,还可以养胃,关键是品质也很好。”参与点赞活动的市民李先生说,得知这次由乐清市长直播“带货”,他特别期待。市民胡先生在点赞活动中将票投给了空气能,“因为家里在装修,我对空气能比较感兴趣。”胡先生说,他设置了今天14时的手机提醒,以准时在京东直播平台观看直播。

  欲了解更多直播精彩情况,请网友们锁定今天14时的京东平台乐清市长品享直播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