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3版:特别报道

200箱牛奶送上门 为医护人员“送营养”

  本报讯(乐清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海虹)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乐清的医务人员冲锋陷阵,坚守在一线,他们的健康牵动着大家的心。2月11日下午,在乐清市商务局的协助下,南虹沃尔玛超市总经理石俊购买了200箱安慕希牛奶,送到医务人员们集中居住的地方。

  “疫情发生后,乐清市商务局为我们商超行业做了很多服务,切实解决了不少难题,使得超市能够正常运转,保障市民生活物资。”石俊告诉记者,商务局工作人员在非常时期不仅为商企服务,也为商超防控防疫提供了帮助和支持。还为商企及个人的社会义捐做了指引和榜样,尤其关怀一线医务人员。

  在乐清市商务局的指引和联系下,南虹沃尔玛超市总经理石俊购买了200箱牛奶送给在一线工作的医护人员。“在疫情面前,医务人员坚守在第一线,他们这么辛苦,我送牛奶给他们补充营养,也算是为抗击疫情尽点微薄之力。”